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预言马云 称马云未来将会成为世界首富

    世界首富,资产几千亿,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那么,现在世界首富是谁呢?他就是杰夫·贝佐斯。但是,随着时间的变迁,不排除世界首富宝座会变动。而比尔盖茨预言马云未来将会成为世界首富,大家有何看法呢?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此前,马云宴请比尔·盖茨和业界知名人士的消息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在部分网友的评论中,认为马云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聚餐,是一场“中国首富”和世界首富的交流。更有意思的是,全球首富比尔·盖茨表示:“马云能够取代他,成为未来的世界首富。”

    当然,一向语出惊人的马云,这一次的回答同样非常精彩。他对比尔盖茨表示:成为有钱人固然是一件好事,不过,钱太多会是一个问题,因为当你成为全球首富,那么你身边的人都是为了钱而存在。值得要说的是,现在比尔盖茨并非世界首富,已经落到第二位了。

    其实,对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来说,之所以预言马云会成为未来的全球首富,也不是一点没有道理。目前的中国首富是许家印,未来有可能超过许家印的是马云。胡润曾表示,现在阿里巴巴已经不是马云最大的财富,马云最大的财富来源是支付宝的母公司蚂蚁金服集团。

    我们都知道,马云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创立了天猫和淘宝两大平台。就靠着这三大支点,马云的个人财富是越来越多,曾一度成为中国首富。不过,马云要想成为世界首富,不能仅仅靠阿里巴巴或天猫淘宝,而是靠蚂蚁金服。一旦蚂蚁金服上市,股价飙升,那么马云成为世界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