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易主 2018许家印再成中国首富

    前段时间马云隔了好几年重新回到中国首富宝座,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但是凳子还没坐热中国首富再次易主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许家印再成中国首富,以367亿美元登上了宝座,比马云高出整整十多亿美元,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很多网友表示做互联网的还是比不过做房地产的。

    许家印重登首富宝座
    许家印重登首富宝座

    恒大现在发展得可以说是越来越好,项目也越来越多,就单单说恒大足球一年也帮许家印赚了不少钱,虽然许家印对于足够这个方面不算太熟悉,但是只要有钱就有能力去搞。现在恒大在房地产方面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碧桂园,但是碧桂园这几年发生太多事情了,所以恒大才多出了很多机会有今天的成绩。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恒大在以前是负债最重的开发商,就连碧桂园的负债都没有恒大多,但是恒大这几年在别的项目回报有点多,所以渐渐也没有债务压身的感觉了,而且恒大的这几年的销量一直都很好,很多方面都比碧桂园做得好自然回头客也多了不少。

    许家印最新消息
    许家印最新消息

    其实对于中国首富的位置,马云曾经说过并不是很在乎,现在马云已经宣布明年将会退休,之后去投身到教育行业里面,这也是马云的梦想之一。现在许家印再次成为了中国首富,相信他在未来的日子里面也将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以及更好的产品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