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查医保卡余额 查询医保卡余额流程公布

    以前我们拿到的医保卡,是可以用来医疗报销的,也可以到定点药店买药。现在,医保卡升级为社保卡,不过也被一些人称为医保卡。那么,如果想在微信查询医保卡余额,大家知道方法吗?今天,就教导大家在微信怎么查医保卡余额,希望能帮到大家。

    居民医保结报
    居民医保结报

    查医保卡余额很简答的,流程:登录微信,切换至“我”菜单栏,选择“钱包”,点击进入。进入“钱包”页面后,在“腾讯服务”菜单栏找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往下拉,找到“五险一金”菜单栏,选择“社保”,点击进入,就能看到社保缴费明细了!

    其实,查询医保卡余额的方法有很多,不仅仅在微信可以查到。每个人缴纳了社保,都有一张社保卡,有社保账号密码,你可以登录社保局查询缴费记录。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到当地社保管理中心查询,工作人员帮你解决的!甚至,还可以使用微信查询缴费明细。

    最后,小编想提醒一下大家,查询医保卡余额的时候,有一些事情需要大家注意。因为密码里包含大小写,下次登录时很容易错,而且输入密码错误超过5次,当天就不能再登陆,所以一定要记住密码。另外,如果是在单位购买的社保,让公司登陆企业账号查询也可以的。

    医保的作用非常巨大,相信也不需要小编多说,大家也知道了!不过,医保卡里面的余额,随着个人缴费的不同,余额也有所差别的。大家想查自己医保卡余额的话,可以通过微信查询,以上就是查询方法流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