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靠谱吗 在这个入口申请额度更高

    一卡在手,走遍天下都不怕。其实,说的就是信用卡!现在,信用卡的作用很大,很多人都希望申请一两张。而支付宝就能申请信用卡了!只不过,大家认为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靠谱吗?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额度高不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可以申请信用卡
    支付宝可以申请信用卡

    用支付宝购物、缴费、理财、还信用卡已经不新鲜了。除了这些,现在支付宝还能申请信用卡了!现在通过支付宝的【申请信用卡】功能,就可以在线申请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只不过,有些人担心不靠谱。那么,大家认为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靠谱吗?

    其实,大家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是完全可以放心的。支付宝是一个正规的平台,在信用卡审核方面比较严格,只要进驻了这个平台的银行,提供给用户的信用卡,都是靠谱的。据说,在支付宝这个入口申请信用卡,额度更高一些哦!

    你想申请吗?在【申请信用卡】功能上找到银行,点击申请信用卡后即会跳转到银行官方的在线申请页面,根据页面内容填写个人的信用卡申请资料完成。申请成功银行会发短信通知客户信用卡申请通过,而且也可以在此页面查询个人的信用卡申请进度,非常的便利。

    不管是哪种信用卡申请渠道,发卡权都掌握在银行手中,所以,想要成功办到信用卡必须要有良好的征信和足够的偿还能力,最好有稳定的工作单位,至少工作半年以上,月收入越高越好。另外,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的高低也会对申请信用卡有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