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 5G手机8000元起

    5G网络即将要商用化了,我们非常期待5G网络的到来,现在4G网络已经满足不了我们了,如果5G网络开始商用,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5G手机有多贵?根据最新消息称,5G手机价格预计在8000元以上,你觉得贵吗?一起看看。

    5G网络明年商用
    5G网络明年商用

    根据中国移动的预判,在2019年5G预商用阶段,测试、预商用5G终端可能在30款以上,其中5G手机的价格预计会在8000元以上。不过,到了2020年5G规模商用阶段,5G手机的门槛可能降至1000元以上级别。

    5G网络商用需要换手机吗?当然要换手机,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5G手机并不支持4G网络,所以你想用5G网络的话,需要更换新手机。5G网络在2019年商用,目前5G手机需要8000元起,不知道你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