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猜涨跌怎么看 这些小技巧很有用

    支付宝自从推出蚂蚁积分后,各种活动相继涌现出来,只要参与活动就能够送积分,所以很多用户都有参与,但是有哪些活动是送积分的?支付宝上有一个菜涨跌的活动,每天预测股市收盘是涨还是跌,如果猜对了就送蚂蚁积分,只是这支付宝猜涨跌怎么看的,毕竟很多用户都是股市小白,根本看不懂是涨还是跌?

    支付宝猜涨跌小技巧
    支付宝猜涨跌小技巧

    也许很多用户并不知道猜涨跌在哪里的,但是经常听说猜涨跌可以送积分,所以心里痒痒的想要尝试一下。我们可以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底部菜单里的财富,在页面上方点击股票一栏,就可以看到猜涨跌的活动页面,这时可以选择是涨还是跌,但是要怎么看才能猜对?这是有小技巧的,而不是随便选择就能猜对的,那么有哪些小技巧。

    这些小技巧能增加预测对的概率,所以很多用户使用了概率都大很大。第一就是每天接近下午1点的时候再去猜,因为支付宝每天猜涨跌的截止时间是下午1点,而股市收盘时间却是下午3点,所以等到一点的时候再去猜结果,这时可以参考股市上午的行情,有时候中午会出现突发情况,这比瞎猜的成功率大很多。

    支付宝怎么猜涨跌
    支付宝怎么猜涨跌

    第二种方法就是选择站队人数少的,一边是猜涨的,一边是猜跌的,两边人数都会随着投票依次而变化。如果是股市小白,完全没有接触过股市的,或许跟着人数比较少的那一边站队,因为因为战队人数较少的一边,猜对获得的积分奖励更多。

    最后就是根据上午行情来猜,A股有分上午盘和下午盘,上午是在11点30分截止,而下午盘则在15点钟截止。如果股市上午收盘收跌,中午没有什么利好消息,那么猜跌可能成功概率大些。反之同理,上午涨就猜涨。不过股市涨跌没有人能够精确预测,大家玩一玩乐呵一下就行了,不必太过太在乎结果,反正蚂蚁积分也不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