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快速开通微粒贷?微粒贷开通技巧有哪些?

    我们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旗下的借呗、花呗开通都很简单,而想开通微信微粒贷却很复杂。微信和支付宝相比之下,支付宝的优势更大,所以更多人选择支付宝就是这个原因。那么开通微粒贷技巧有哪些?如何快速开通微粒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开通微粒贷技巧
    开通微粒贷技巧

    如何快速开通微粒贷

    如果你的好友中恰好有微粒贷的用户,你可以让他来邀请你,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开通。我有一个朋友她存入腾讯理财通10000,之后她就开通了微粒贷。这样你可以让腾讯看到你有还钱的能力,这样也可以开通。

    每个人借给你钱都会先看你的个人信用,微信也不例外。具有良好的信用也是微粒贷开通成功的关键一步。腾讯旗下有很多游戏,更有游戏充值系统。用户可以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增加亲密度。亲密度多了,腾讯也会邀请你开通微粒贷。

    微粒贷开通技巧有哪些

    多在QQ、微信平台进行消费,比如经常收发红包、给手机充值、购买Q币、游戏币等,多与微信发生金钱往来,这其中包括转账服务、理财通理财、信用卡还款、第三方平台收付款等等。这些往来流水,尤其是理财通的额度多少,对你的提额大有帮助,或者多在微信的平台上面购买产品使用微信支付。

    使用微信平台的生活缴费和城市服务功能,目前微信生活缴费可以缴纳水、电、燃气、宽带、固话等费用,而城市服务则开通了医院挂号、社保查询、汽车交通违法查询等一系列功能。参加腾讯公益活动。

    无论是在支付宝平台上或是微信平台,对公益的无疑都是相当重视的,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或许你的一个不起眼的捐助,就能帮助一个被疾病困扰许久的病人,这些对腾讯征信信用值和微粒贷额度提升也有不小帮助。

    看完以上内容,你知道如何快速开通微粒贷了吗?想要开通微粒贷的,就要有足够的耐心了。此外,开通了微粒贷的朋友。在使用微粒贷借钱,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个人征信记录最重要,想要开通微粒贷的朋友们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