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永开被捕 大连机床集团2018现状曝光

    陈永开抓住了吗?据最新消息,目前,陈永开被捕,被羁押在丹东市看守所。资料显示,陈永开是大连机床董事长、实控人,涉及一起骗贷案,已潜逃多时。

    12月1日,丹东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陈永开,陈永开是今年以来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的8名逃犯之一。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永开被羁押在丹东市看守所,待移交相关办案单位。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永开系大连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6年8月,其制作虚假的文件材料,伪造公司印章,虚构应收债权作为担保,骗取某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6亿元贷款,造成该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巨大经济损失。2017年11月1日,陈永开被江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列为网上逃犯,今年5月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逃犯。

    陈永开被捕
    大连机床董事长陈永开被捕

    资料显示,大连机床建立于1948年,陈永开从1999后担任董事长一职。2004年,大连机床改制,陈永开成为实控人。由于被法院判决涉嫌骗贷,经营陷入困境的大连机床目前正在实施重整。

    财报显示,2016年前9个月,大连机床总负债超过180亿元,资产负债率逾77%。受骗贷、实控人陈永开被捕等因素影响,大连机床现状令人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