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喜爱停牌 股票停牌原因与控股权变更有关

    据5日晚公告,多喜爱停牌,因实控人陈军、黄娅妮筹划将其股份转让给某国有企业。那多喜爱什么时候复牌?预计最迟在下周四恢复交易,届时股价如何走备受关注。

    公告称,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军、黄娅妮的通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军、黄娅妮目前正筹划将其持有公司股份转让的事项,可能涉及某国有企业或其指定主体公司受让其大部分股份,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动,目前双方已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多喜爱停牌
    多喜爱股票停牌

    多喜爱称,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多喜爱;股票代码:002761)自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资料显示,多喜爱成立于1999年5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家纺上市公司。停牌前,多喜爱股价为25.92元,市值为52.88亿元。在停牌前两个交易日,多喜爱累计上涨20%。目前,投资者颇为关注多喜爱复牌后的股价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