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无法在线退押金 前员工深度揭露ofo败局

    共享单车企业巨头ofo在近期遭遇了非常大的危机,先是被传出大量裁员,员工当自行车换工资,随后又被曝多地办公点人去楼空,如今ofo又被曝无法在线退押金。有消费者反映,日前ofo将退押金的金按钮换成了灰色按钮,押金也无法正常退了。针对此事件,ofo方面称,将按钮颜色换成灰色,其实是为了挽留顾客,退押金依旧是正常的。

    ofo退押金消息
    ofo退押金消息

    近段时间以来,ofo频频被曝无法退押金,如今再度被曝无法在线退押金,其实也并非是第一次了。进入APP可以看到,ofo退押金按钮已经变成灰色,有消费者反映无法点击这个按钮,自己99元的押金无法退还了。

    随后,ofo方面紧急回应称,此举是为了挽留消费者,但顾客押金可以正常退还。值得注意的是,此前ofo声称在15个工作日内可以退押金,但有大量消费者投诉,此后还是无法退押金,有许多消费者甚至直接到总部退押金,为了退押金也是拼了。

    ofo押金难退
    ofo押金难退

    ofo曾经非常受市民追捧,在刚推出共享单车时,投资者扎堆融资,但此后发展一日不如一日。前ofo员工李铭道出了ofo败局的主要原因。

    李铭向记者爆料称,在刚进入市场上,ofo获得了非常高的融资,此后挥霍无度,再加上内部腐败现象非常严重,在今年,ofo就出现了资金链问题,随后由于许久无法获得融资,一连串的问题接连而来。

    有不少网友认为,ofo无法在线退押金,将按钮改为灰色,声称是为了挽留顾客,或许效果或恰恰相反。想要挽留顾客,却在退押金这个问题上,迟迟无法给出满意答复,试问消费者又如何相信这个企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