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办理技巧

    随着贷款行业不断发展,让不少借款人有了更多的借款选择,而无抵押贷款更是广受人们欢迎。最近,有网友问小编,怎么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那么吓着你个人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一起看看。

    申请贷款技巧
    申请贷款技巧

    首先,年满22-55周岁,具有当地常住户口或长期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誉良好,在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无不良信用记录。从未出现个人贷款拖欠记录和其他违约情形。

    然后直接向银行申请,根据你选择的具体产品不同、向银行提交不同的资料。一般情况下银行对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的申请人要求是在22-5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籍自然人。

    如果你选择的是月供贷类型的无抵押信用贷款,则需要你在北京(你本地)或者外地有房,有房贷或者车贷,并且征信良好。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房本或购房合同。

    如果你选择的是工资类型的无抵押贷款、则需要在北京(你本地)有稳定的收入,工资打卡,有公积金或社保,以及征信报告,同时提供身份证、收入证明、社保公积金证明。

    如果你选择是保单类型的信用贷款,需要是此份保单的投保人,并且缴费满半年,征信良好。需要提供身份证、商业保单。

    一般来说,有些银行允许个人用工资卡贷款,那么你就可以在该银行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了。但不同地区的银行对贷款的要求自然也不同,如果需要贷款的用户,最好还是先了解清楚情况,再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