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红包活动 马云套路满满只为推广余额宝和花呗

    支付宝和微信,在2018年竞争非常激烈,谁都希望成为第一。但是,进入12月之后,支付宝彻底打败了微信,傲视第三方支付圈子。原因只有一个,就是靠支付宝红包活动抢夺了大份额市场。那么,马云推出支付宝红包活动,每天派发红包,会不会亏钱呢?

    支付宝推出领取红包活动
    支付宝推出领取红包活动

    进入12月之后,支付宝用户都亢奋了。为啥?因为马云又发福利给支付宝用户,让他们每天能领到0.1-99元的福利。相比微信的小气,支付宝真是太土豪了。那么,马云这样做有什么目的呢?

    其实,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推广余额宝和花呗。马云之所以派发福利给支付宝用户,就是希望他们在使用红包的同时,可以使用花呗付款,或者在余额宝那里理财。虽然现在损失了一笔钱,但未来依然可以赚回来,这是一笔长线投资。

    在这次活动里,有用户抢到几十元的红包,最高99元。但是,有用户却只抢到几毛钱的红包。为啥差距这么大呢?原来,这都是马云设置的套路。因为马云希望吸纳更多的新用户,所以现在新开支付宝或者花呗、余额宝新用户的搜索码领到的红包更大。马云果然聪明,竟然想到这个法子,难怪做生意那么成功了。

    不过,小编有必要提醒大家,不要随便点击不明链接。有非法之徒将木马病毒植入领取红包的链接里,如果你扫码了,并且按照指示点了另外链接,那么恭喜你,你的支付宝里的钱有可能被转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