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零首付要什么条件 4s店零首付购车可靠吗?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买车成为了更多家庭的选择,现在,很多商家都推出了买车零首付的活动,以此来吸引购车者。那么,买车零首付需要什么条件呢?4s店零首付购车可靠吗?

    零首付购车都需要什么条件

    首先,贷款人应年满18周岁,且具有本市户口、固定的居住住址,为了确认贷款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还需要贷款人有稳定的工作,除此以外,还应提供一定的担保,甚至是银行认可的质押或第三方保证,通常情况下,第三方是具有还款能力的人或单位。

    零首付购车的条件
    零首付购车的条件

    当贷款人不能清偿贷款时,第三方具有连带清偿责任关系,如果是夫妻或是家庭成员购车,家庭成员必须同时到场,如果没有到场需要提交盖章签字的委托书。除此以外,具体情况还应就银行规定提交相应材料,具体以当前最新时间相关规定为准。

    一般办理流程如下:1.需要支付购置费;2.保险以及4s收取的手续费;3.有效身份证件。买车所需条件:1、当地常住户口;2、固定寓所;3、固定工作;4、有还款能力。

    首先说说零首付购车的利:

    1、不花钱就能把车开回家,这对一些做投资人来说是一个很划算的事,车也开上了,钱也不会被占用。对他们来说,流动的钱是首位。钱能生钱,多十几二十万的流动的资金,就会多创造出一份利。

    2、能掌握4S店的第一手信息,不用自己天天的跑4S店。能做零首付购车的人信息是很灵通的,4S店有没有车,车的价位是多少,有什么优惠活动,这些信息不需要自己去4S店也不用去找人问。而且所有的优惠绝对是最实在的,绝对比从4S店的销售人员嘴里说出来的要靠谱实在。

    再说一下零首付购车的弊:

    想来想去唯一的弊端只有一个,那就是贷款的额度。如果走3成首付的话,原定50万的车,交了首付和购置税的钱后,银行给的贷款额度是35万,期限3年,每月还款的额度是1万左右。如果做零首付购车的话,那么原定50万的车,很可能贷出55万甚至于60万以上,那么虽然前期不用花一分钱,但后期每月还款的时候,额度要高一些,大概是在2万左右。

    以上这些就是目前零首付购车的条件,在小编看来,4s店零首付购车其实并不可靠,不仅裸车的价格往往会存在虚高的状况,同时零首付购车还要面临高额的手续费,所以小编建议大家,稳妥起见还是走按揭买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