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源地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怎么查 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

    对于生源地助学贷款,估计好多人都比较熟悉吧!高校生在学校中遇到经费不足,可以通过学校申请助学贷款,这就是生源地助学贷款。许多高校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后,不知道如何查询,其实在支付宝里面就可以查。生源地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怎么查?下面来了解下。

    国家助学贷款
    国家助学贷款

    在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时,国家开发银行会自动分配一个新浪邮箱账户,这个账户就是国家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而密码则会系统自动生成。(注意:该密码除了是支付宝的账号初始密码,也是邮箱账号的初始密码,为了确保账号安全,请设置两组不同的密码)

    国家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与一般的支付宝账户是不同的,该账户没有余额转账功能,只有提现功能,且必须是贷款人本人的银行卡。如果该账户签订了代扣协议,那么该账户还会扣除当年应该还款的国家助学贷款,因此建议贷款的学生不要将该账户用于其它用途。

    虽然说国家的助学贷款,但是申请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是要按时分期还款。申请者毕业后,在自己的生源地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里面,每个月存入规定的金额,系统会自动扣除。系统会在还款日到来前通知还款,所以申请人要是改了电话号码,记得在线上更改预留通知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