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申请车贷这些东西一定要备好

    不同于以往,现在好多人买车,都选择贷款买车,毕竟贷款买车,对于收入不是特别高的人,生活上的压力不是特别大。不过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贷款买车,必须要符合条件才可以,比如说要有稳定的收入。那么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呢?也就是说,要具备怎样的条件才可以成功向银行申请车贷,下面小编就以自己的事例跟大家说说。

    车贷需要手续
    车贷需要手续

    其实贷款买车不需要太多的条件,其门槛跟房贷比较更低。首先申请者自己具备首付资金,首付资金一般最低是裸车价的30%,剩下的那部分可以全部向银行贷款。

    到银行里面申请车贷,银行会首先要求申请者有身份证明,以及在用的实名验证电话号码。其次还需要向银行出示个人征信记录以及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账),个人征信证明比较简单,直接到央行大厅就可以打印,全程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这个需要自己亲自操办。

    贷款需要的条件
    贷款需要的条件

    此次是收入证明,要是申请者没有稳定的收入,对于申请贷款是不利的。找一张自己经常使用的银行卡,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多次存钱到银行卡里面,再取出来,接着到银行里面打印流水账,把流水账交给银行就可以了。

    要是自己在公司里面上班,还需要工作收入证明。叫前台文员打印一张工作收入证明,再盖个公司印章就了事了。

    以上这些就是办理车贷的基本条件,尽管自己没有房产或者资产抵押,但是具备了以上条件,基本就可以通过贷款。车贷从办理到下款成功,一般是一个星期左右,在办理车贷的过程中,需要留意银行的合同,最好到大型的银行办理,比如说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