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退款金按钮成灰色 大量用户投诉无法退押金

    12月24日消息,有媒体报道,关于ofo退款金按钮成灰色,此信息一出,更是让ofo用户无法镇定了。日前,大量ofo用户投诉无法退押金,也无法在App内退出押金,更是无法点击退款,余额也不能在线退款。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ofo用户投诉押金难退
    ofo用户投诉押金难退

    最近,大量ofo用户投诉无法退押金,不少用户说,ofo存在退押金难问题。据悉,有用户反映ofo退款金按钮成灰色,申请退款15日依然没有收到退款。余额也无法在线退款,客服电话也打不通,难道ofo真的出现退押金的难问题吗?

    对此,ofo方面回应称,“退押金”按钮变成了灰色只是挽留用户设置,可以正常点击,不存在“退款难”问题。

    此外,新用户登陆ofo客户端页面,发现交纳押金处新增了“95元充余额免押”的选项。规则显示:用户充值95元后即可享受免押金骑行,当充值余额即将为0元时,如用户及时完成再次充值,即可持续享受免押骑行。如未及时充值,充值余额为0或为负值后,则免押权益终止,用户需交纳押金用车。

    有用户认为,这种模式其实就是变相地让用户将押金充值成余额永久免押骑行,充值后的押金不可退。对此,专家建议称消费者可以通过行政和司法两种途径来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