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网贷20万三年没还 几十个网贷平台惩罚借贷者

    今天看了一篇网帖,发帖的人称,“自己欠网贷20万三年没还,一开始以为逃过一劫了,不需要再还款了!可是,最近却被这几十个网贷平台催收和起诉,遭遇这样的惩罚非常后悔。”看到这样的例子,小编真的感到无语,竟然有人借钱不还,诚信何在?

    p2p网贷
    p2p网贷

    不要以为欠网贷20万三年没还,就是逃过一劫了!其实,你一直不还款,网贷平台还是有办法让你还钱的!最简单直接的就是逾期会产生高额罚息,还有什么逾期管理费,总之就是收费很高。还会承受借款平台的各种花式催收,甚至的恐吓和暴力催收!

    还有最严重的后果,借贷之后长时间逾期或者说故意不还,额度超过2000之后,就已经可以构成诈骗犯罪,有被银行和网贷平台告上法庭的危险。一旦法院判决平台胜诉,那么借款人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外,还要支付双方诉讼费用和巨额罚款,甚至面临牢狱之灾。

    所以不要以为“撸口子”是很帅的事情,逾期不还网贷平台也绝不会让你好过!且贷且珍惜!最后小编建议大家如果急需用钱,一定要选择正规,持金融牌照的金融机构申请!在正规平台申请贷款,至少不会被坑!

    当然,平台不坑你的话,你也别想坑网贷平台。申请贷款,这是一种信用贷款行为,如果你拒绝还款,就意味着你的信用受损,影响你的形象。这还是小意思,万一要坐牢,那就后悔莫及了!所以,大家一定要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