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网贷20万三年没还 结果网贷平台令他后悔莫及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是,有些人缺乏基本的诚信,到期了仍拒绝还款。小编身边有一个朋友,以前欠网贷20万三年没还,以为逃过一劫了!可是,想不到三年后被网贷平台提前诉讼,现在因为还不起,结果坐牢了。

    p2p网贷
    p2p网贷

    其实,小编这个朋友欠网贷20万三年没还,即使坐牢也是咎由自取的。原因很简单,诚信不足,加上损害他人的利益,这确实不值得可怜。所以,现在他也是后悔莫及。小编在此提醒大家,欠债一定要还钱,不要逾期,以免遭遇严重后果。

    那么,欠债不还有什么后果呢?首先,网贷逾期不还,换手机号码是没有用的,催收人员会给你的家人甚至同事发短信。有新闻报道称,一个19岁女孩欠了现金贷离家出走,母亲自杀,葬礼当天还有四波催收人员上门催债......

    另外,网贷逾期信息会上传人行征信或者是第三方征信,今后想要贷款就很难,这也是很多老铁说最近贷款下不来,被套路的原因:其实大部分都是个人资质不过关。还有,还会收取高额罚息,这伤害是非常大的。

    想知道逾期多严重,要先明确,你逾期的是什么?如果是网贷,好吧,先给你打一针定心剂。网贷属于民间借贷,出事属民事纠纷,不变为刑事案件,所以一般不会坐牢的。但是如果你逾期的是银行信用卡或者贷款,那就属于刑事纠纷,严重的可能会被判为大额诈骗,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