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换号转运营商 天津等五省成首批试点地区

    好消息来了!这个月开始,携号转网新流程正式实施。这意味着你可以不换号转运营商,而且可以通过短信进行办理。相比于之前的繁琐,新流程可以说是非常便捷了。

    2018年12月1日起,工信部正式启用携号转网新流程,新流程用户只需要短信就可以完成查询和申请,不用本人亲自去各运营商的营业厅办理申请!但有几点要注意的是:1、不能有拖欠费用的行为;2、必须是用自己实名的电话卡;3、参加相应运营商的套餐都要已经结束才能进行携号转网。

    不换号转运营商
    运营商

    携号转网是啥意思?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可以在不更换号码的情况下,可以随意转换到三大运营商中的任何一家,此项业务目前只针对座机和手机号码。

    那目前哪些省份可以不换号转运营商?据了解,目前只有天津、湖北、云南、江西、海南这五个省的小伙伴可以抢先体验,其他省市的小伙伴还需要等待一些时日,但相信不会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