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出来了国五怎么办? 买车的朋友们要注意了

    人不能停滞不前,不然会被社会淘汰的。其实,车辆也一样,必须更新换代,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最新消息,2019年1月1日将会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那么,到时国六出来了国五怎么办呢?是否意味着国五车不能开呢?

    名贵跑车
    名贵跑车

    首先,大家要搞清楚一件事,国六有两种说法,第一是国六车,第二是国六排放标准。其实,这是不同一个概念,现在已经有国六车上市销售了,但是国六排放标准还未实施。不过,今天我们关注的话题,是国六出来了国五怎么办呢?

    换个角度来说,也就是国六排放标准出来了,而国五车咋办呢?有些人担心执行国六排放标准,而国五车不符合这个标准,就不能上路跑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买国五车就亏大了!那么,事实上是这样吗?其实不是的。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随着国家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所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国六排放标准在2019年1月1日实施,并不意味着国五车在2019年1月1日就要淘汰。即使实施新标准,国五车还能继续跑几年的。

    凡事皆有一个过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是从2019年1月1日开始,但全面推广和实施,至少要好几年。有预测称,至少2025年之前,国五车还是可以上路行驶的。所以,你要买车的话,买国五车也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