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辱华发酵 dg辱华事件后续

    前段时间国际知名品牌杜嘉班纳发生了一起辱华事件,当时杜嘉班纳的设计师竟然嘲讽使用筷子的华人,因为这件事情杜嘉班纳受到了很多华人的抵制。根据最新报道称杜嘉班纳辱华发酵,那么现在杜嘉班纳辱华事件后续是怎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DG最新消息
    DG最新消息

    DG这个品牌前段时间的辱华事件真的是闹得沸沸扬扬,而且因此这个品牌被国人抵制,最关键的是他们的道歉毫无诚意,DG成功惹怒了中国人,这个品牌在各大电商平台下架,而且多位明星纷纷与其解约。

    不过这件事才过去没多久,有些DG的实体店就有消费者去购物了,而且人还不少,这让大家觉得很无奈,这真的是自己人打自己人脸,这大概也是DG能如此嚣张的原因吧,这让他们觉得时间一长一定会有人买的。不过还有个现象让大家更气愤,就是有些DG实体店外还放着王俊凯和迪丽热巴的海报。

    大家都知道,辱华事件刚发生后,迪丽热巴和王俊凯第一时间就与DG解约,而且还发出声明,态度十分强硬,那么现在DG还在用他们的海报算怎么回事呢?这样一来被一些黑粉看到,估计就要做文章了吧,但是热巴和王俊凯确实已经和DG解约,DG继续放他们的照片是不应该的,具体其中的缘由不多讨论,但还是呼吁大家抵制DG。

    毕竟DG辱华是一件非常严重的问题,如果这样还要继续去DG消费的话那就真的令人心寒。DG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已经断送了他们在中国的市场,每一年的收入会直接下降很多,毕竟中国市场在全世界来说都是比较大的一个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