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攒油加油站怎么用 支付宝攒到的油在哪里加油

    支付宝里面经常搞一些福利活动,比如说现在非常火爆的支付宝爱攒油活动,支付宝用户可以在里面做任务获得可使用油量,再兑换加油红包,这个活动对于用户来说绝对是没有任何的害处。不过还是有些人不明白,支付宝爱攒油加油站怎么用?攒到大量的油之后,去哪里加油呢?有这些疑惑的人,可以看以下的内容,估计可以为大家解除疑惑。

    支付宝爱攒油加油站
    支付宝爱攒油加油站

    先给大家说说如何攒汽油吧!攒汽油的方法还是非常多的。在天猫淘宝就有机会获得油量,使用支付宝在实体店里付款同样有机会获得,平时在导航时,使用高德地图导航最高可以获得50毫升油量。

    此外,在支付宝里面借共享单车,每次骑5分钟以上,就可以获得5毫升的汽油,每天可以使用6次,每天最多可得30毫升汽油。

    支付宝免费加油
    支付宝免费加油

    除了上面这些方法,大家还可以使用支付宝生活缴费(交话费电费)、在线查违章、乘地铁公交……这些方法都可以获得非常多的油量。

    获得油量后,可以兑换红包或者权益,具体兑换多少,可以进入支付宝里面详细看下。兑换到的红包有什么用呢?可以到支付宝中国石化那里充值油卡,然后直接使用油卡到油站加油就可以了。

    最后再提醒下大家,每天获得的油量水滴要在72小时内收下,不然的话就自动消失了。这个活动不知道持续到多久,大家有空就进去收集油量吧!反正都是免费的,而且花的时间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