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吗? 专家是这样预测房价走势的

    小编有一个兄弟在今年年初买房的,他就是想投资,等升值之后卖出去。但是,他听说中国房价会迎来暴跌行情,吓坏了他。那么,大家认为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吗?那么,对于房价走势,专家是怎么预测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房价上涨可能性大
    房价上涨可能性大

    这几天,房地产税成为热门话题,吸引不少人尤其是买不起房的屌丝们的高度关注。之后,人民日报旗下某公号就房地产税撰文,扯来扯去就一句话:靠房地产税降房价,想得美!另外,也有不少专家称,中国房价不可能暴跌,上涨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当身边的人问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吗?小编只有一个答案,就是“不”。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稳定,而且需求很大,决定了房价不会暴跌。即使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居高不下,但也只会稍微下跌。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仍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个人认为,房价未来既不会暴涨,也不会暴跌。在一定的历史时期内,则是稳步上升。“不会暴涨”在于各级政府的调控政策不会放松,在正常情况下,幻想房价在短期内“报复性上涨”,几乎是不可能的。那么,为何说不会暴跌呢?

    房价也不会暴跌,除了为保持社会和金融的稳定等政治经济因素外,建房成本中,所占比例最大的楼面地价的高企和人工及建材价格的不断增长,是其最有力的刚性支撑。再加上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发展相对更快,人口净流量持续增长的影响,房价不可能暴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