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G事件最新消息 辱华事件后负责人称抵制中国产品

    DG辱华事件备受关注,自从发生这件事情华人关注热度不减,DG设计师对中国发表的言论引起国人非常愤怒不已,发表的言论我们都无法接受,甚至都难以忍受,于是,遭到了国人纷纷抵制。根据DG事件最新消息得知,DG负责人对此事在国外发文了,一起看看到底说了什么?

    DG辱华事件
    DG辱华事件

    因为DG设计师对中国的错误言论,在网上持续发酵,得知DG辱华一事后,与DG签约的明星都选择了解约,代言人王俊凯和迪丽热巴已经和DG解约了,这是得罪中国的后果,简直就是自会灭亡。事件爆发后DG多次回应都没有道歉的意思。

    DG辱华事件舆论升级越来越厉害,备受舆论攻击的DG总裁发视频道歉,虽然DG总裁发视频道歉,但是不少网友都认为道歉态度不诚恳,甚至有嘲讽的味道,在网上遭到了大量的网友吐槽以及谩骂。

    DG设计师辱华
    DG设计师辱华

    DG辱华事件已经传到了国外,就连国外人都看不惯DG的所作所为。DG作为全球知名品牌,作出对中国侮辱言论这是大错特错的行为。现在发视频道歉也无法平息华人愤怒,已经引发众怒。

    DG总裁发视频道歉虽然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行为,这已经为时过晚了,由此国人已经开始纷纷抵制DG产品,在国内的DG产品销售情况已经大受影响,真是活该。

    根据DG事件最新消息,DG负责人在国外发表了一段关于中国的内容,称中国人如果不买DG产品的话,称意大利人不吃中餐,中国食品过期,偷税漏税等言论,还称之前的道歉都是假的,真是令人愤怒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