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南站新城楼盘推人体彩绘营销?最新回应来了

    今日下午,网络热传碧桂园南站新城楼盘推人体彩绘营销活动。图片显示,多位“美女”赤裸上身,除了彩绘遮住重要部位,胸前及后背分别写着“南站新城”字样。

    为了推销楼盘,这尺度也是大到令人咂舌。那网传的是不是真的呢?碧桂园方面回应称,网络上关于此项目为碧桂园项目的恶意揣测均为不实信息,纯属造谣。

    碧桂园南站新城
    碧桂园

    碧桂园方面表示,上述不实信息不仅误导了公众,也使碧桂园遭受了来自各方的误解,严重损害了我司的社会声誉和公众形象。依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发布、传播上述虚假信息的行为已涉嫌对我司名誉权的侵犯,要求相关博主和媒体删除涉嫌侵权的内容。

    既然碧桂园方面已经辟谣,大家就不要再传谣了。那上述人体彩绘推销活动是哪个楼盘的?据说是南宁江南区一楼盘。这也玩得太大了,希望有关部门查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