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在中国销量欠佳 十月份成交量不超三百台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这些年来发展都相当不错,但是今年可以说是特斯拉的多事之年,根据最新报道称特斯拉在中国销量欠佳,十月份成交量不超过三百台,因为这个原因特斯拉的股价还连续下跌,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特斯拉销量最新消息
    特斯拉销量最新消息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票在周二和周三收盘时出现连续下跌,因为之前有报告称特斯拉今年10月份在中国的汽车销售同比下降了70%。中国汽车协会的一位负责人称,行业统计数据表明特斯拉10月份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仅售出了211辆汽车。

    特斯拉一位发言人随后做出回应称:“这一消息是不准确的,虽然我们并未公布区域或者月底销售数据,但是与这些数字相差很大。”这一消息出现后,特斯拉的股票价格在周二下跌了1.7%,周三股市收盘时的价格仍然出现了的0.6%跌幅。

    尽管股票价格出现了下跌,特斯拉的股票表现在2018年仍然位列美国股市的前列。1月份S&P500(标普500)曾给出了表现一般的评分,但是特斯拉的股票在周一收盘时已经实现了11%以上的涨幅。

    虽然说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趋势,但是目前来说还是有很多车主都不喜欢新能源汽车的,虽然特斯拉是豪车的品牌,但是在中国销量一直都不怎么好,中国市民似乎更偏爱日本车汽油车,对于特斯拉只是看而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