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继续下架顺风车 安全隐患频出上线依旧遥遥无期

    滴滴顺风车业务何时恢复上线,近几个月时间里,成为了人们津津热议的话题。日前,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的最新通报,滴滴将继续下架顺风车业务,主要指出了目前滴滴顺风车依旧存在着7个方面33项的问题,在没有完成整改前,顺风车业务将继续下架处理。

    滴滴顺风车业务上线依旧遥遥无期
    滴滴顺风车业务上线依旧遥遥无期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公布的最新处理意见,目前滴滴存在的7个问题中,最为关键的无疑是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非法运营问题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管理人员配备不足。目前看来,滴滴顺风车业务所面临的问题还是很多的,整改的道路依旧任重而道远。

    今年5月份,滴滴顺风车业务就发生了一起命案,一时之间滴滴也成为了人们口诛笔伐的对象,滴滴也开始着手整改,然而在8月份,温州乐清却再次发生重大杀人命案,在各方的舆论压力下,滴滴也在第一时间作出了无限期下架顺风车业务的决定,并免去多个顺风车业务高层管理的职位。同时,滴滴网约车平台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始整改,相继上线了“黑名单”、录音和“一键报警”等功能。

    滴滴整改最新进展
    滴滴整改最新进展

    由此可见,滴滴近几个月时间里的整改决心还是值得民众认可的,显而易见,滴滴顺风车业务的出现,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但同时,随着安全问题的频频出现,无疑会给乘客的出行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目前,滴滴顺风车业务上线的时间表依旧是遥遥无期,我们期待整改后一个更令民众放心的滴滴顺风车业务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