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2万元买黑茶是传销吗? 要小心这个投资骗局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喝茶?个人的意见,黑茶是比较好喝的。但是,小编有一个朋友说,交2万元买黑茶被骗了,怀疑这是传销项目。那么,大家认为交2万元买黑茶是传销吗?是正规的还是传销项目,我们一探究竟吧!

    黑茶泡茶
    黑茶泡茶

    据小编所知,黑茶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茶,由于味道好喝,加上价格优惠,吸引了不少人购买。而且,黑茶的品质确实不错,所以也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那么,为何有人认为这是传销呢?其实,这与个别骗子有关。

    在现代社会,没钱的人,都在找暴利项目。有钱的人,都注重养生。于是,有些人利用黑茶,搞起了传销项目。是怎么利用黑茶呢?就说现在黑茶比较畅销,只需要缴纳2万元会员费,就能低价拿货,暴利收入。就是这样的把戏,吸引了不少人。

    茶叶
    茶叶

    那么,缴纳2万元会费,真的能低价拿到黑茶吗?其实,价值决定价格,黑茶的生产需要一定的成本,即使再低价,也不会离谱到几元钱一斤的。所以,不少消费者都被自己的智商坑了,才陷入这个骗局。

    黑茶只是一种茶叶,不是传销。但是,现在却被一些不法人士利用,成为了传销项目的道具。一些人交会员费,结果陷入黑茶传销,一直拉人头赚钱,这是害人害己,希望能够早日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