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马云身价多少亿 马云有钱还是马化腾有钱

    网友们一直说王健林是首富,其实马云早已经超过王健林,成为中国首富,而且两人之间的差距还非常大。那么2018马云身价多少亿呢?马化腾一直被称为马云的强劲对手,马云和马化腾谁更有钱呢?想必大家都对这两个问题比较感兴趣,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吧!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根据之前福布斯公布的财富榜,马云资产高达2700元人民币,马云也靠此碾压所有富豪,登上中国首富之巅。在最近的两年里,由于阿里巴巴股票表现强势,市值突破4098亿美元,马云财富也迅速大幅度上涨,在短短的两年里,就增加了1000亿元人民币,接连超越王健林和马化腾,成为中国最富有的男人。

    阿里巴巴马云身价
    阿里巴巴马云身价

    马化腾一直被视为是马云的强劲对手,其腾讯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似乎一直在搞竞争。那么这两个男人谁更富有呢?截止目前,马化腾还是稍逊一筹。根据财富报告显示,马化腾今年资产为2500亿元人民币,比起马云,还是少了200亿元,马化腾排在财富榜的第二位。

    据悉,蚂蚁金服(马云握有大量股份)在未来的一两年来即将上市,蚂蚁金服估值高达1500亿美元,若一旦成功上市后,马云资产估计会立即上升几百亿美元。在另一边,腾讯音乐也即将要上市,腾讯音乐估值300亿美元,同样要是腾讯音乐上市后,马化腾资产也会上涨不少。

    不过马云和马化腾的资产都是依靠公司当前股价而定,但股市变化无穷,或许明天,马化腾就超越马云,成为中国新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