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猪价 最新消息全国猪肉价格涨跌不一

    猪肉和鸡鸭肉相比,显然后者更好吃一些。但是,猪肉价格比较便宜,所以更多人购买。对于这些人而言,猪肉价格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你又是否知道今日猪价多少钱一斤呢?小编了解到猪肉价格最新消息,不同的城市,猪肉价格涨跌不一。

    新鲜猪肉
    新鲜猪肉

    据悉,由于最新疫情影响,不少城市的猪肉价格较为混乱,各地涨跌不一,价差增大,整体涨1.0。其中,江西湖南稳定,华中地区主流价为5.5-7.5,河南最低5.5。

    据媒体报道称,今天全国外三元生猪的平均价格是13.49元/公斤,比昨天上涨了0.06元/公斤。从全国范围来看,猪价上涨的省份有12个,猪价下跌的省份有13个,猪价持平的省份有5个。总体来说,猪价下跌的地区是比较多的。

    从地区来看,西北地区猪价上涨幅度最大,而华北地区猪价跌势较大,东北地区猪价也强势回暖。由此可以看出,生猪主产区点对点调肉数量仍在持续增加,本省猪价被强力拉涨。年底猪肉消费高峰期慢慢到来,猪价出现季节性上涨。

    通过以上内容,大家都了解今日猪价了吧?虽然猪瘟疫情还未过去,但是也有一些城市的额猪肉价格出现上涨。那么,未来价格行情会怎样走呢?分析称,每到冬天,南方局地腌制腊肉及灌肠的情况就会增加,那么猪肉消费的情况就会提升,这说明未来猪肉需求加大,猪肉价格上涨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