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离岛旅客免税 海南免税出台新政策

    说到海南大家第一印象就是蓝天白云和大海,这几年海南旅游业发展得越来越好,海南这个城市也实施了很多对游客的福利。根据最新报道称海南免税出台新政策,海南离岛旅游免税购物限额提升到了三万,这个消息无疑是令人感到兴奋!

    海南免税新政发放
    海南免税新政发放

    财政部、海关总署和税务总局28日联合发布公告,对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实施更加开放便利的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促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公告明确,将离岛旅客(包括岛内居民旅客)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增加到30000元,不限次。同时,增加部分家用医疗器械商品,在离岛免税商品清单中增加视力训练仪、助听器、矫形固定器械、家用呼吸支持设备(非生命支持),每人每次限购2件。新政策自2018年12月1日起执行。

    自2011年4月20日正式落地至2018年4月20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已实施7年。在本次政策调整之前,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为16000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19日,海关共监管三亚、海口两家免税店销售离岛免税品4796.6万件,销售金额375.9亿元,购物人数达1153.5万人次。离岛免税政策在不断完善、发展的过程中,释放了巨大的政策红利。

    这次的新政肯定会令海南在原基础上再吸收大批旅客,毕竟免税金额的提升表示买东西也便宜了很多,去海南一趟下来也就真的不亏了。海南现在旅游业发展得越来越好,未来也将会发放更多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