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建签订76亿元合同 哪些铁路概念股将受影响

    中国铁建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订单合同金额可以说是一年比一年高,每一个项目都令人感到惊讶。根据最新报道称铁建76亿元合同签订了,将全面开启新一轮项目,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那么有哪些铁路概念股将受影响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铁路概念股最新消息
    铁路概念股最新消息

    中国铁建签订76亿元合同。中国铁建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遵义市高铁新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价值76.3亿元的合同。暂定合同价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7年营业收入的1.12%,对公司后期业绩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这份遵义市高铁新城建设二期工程项目总承包合同,工程承包范围为遵义站东广场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和工程缺陷修复,各单项工程有效施工工期730天。

    最新铁路基建概念股一:特锐德(300001)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6日,2009年10月成功上市,成为创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特锐德注册资本金9.98亿元人民币,总资产117亿元人民币,公司市值近约170亿,85家子公司遍布华南、西南、华东、华北、东北、西北。集团总部占地面积近1000亩,员工人数达6900余人。

    最新铁路基建概念股二:内蒙一机(600967)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新中国“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国家重要的集履带式、轮式、轨道式重型车辆于一体的产业化基地,也是国家保军骨干企业,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装备制造业企业。2016年,公司实现了军工资产整体上市,并被列为国家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公司占地面积110平方公里,资产总额150多亿元,职工18000多人。

    最新铁路基建概念股三:永贵电器(300351)

    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各类电连接器、连接器组件及精密智能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支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已获得了300余项国家专利授权,拥有多家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在浙江总部、四川绵阳、北京、深圳、江苏等地均拥有专业研发设计能力的专家队伍,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优质、高效的品牌服务。

    以上是哪个铁路概念股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铁建项目一旦开启的话这三个概念股或许会有上升的机会。虽然说现在股市并不是很理想,但是只要有利好消息传出股价也会因此受到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