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ofo收购 将大力拓展运输服务市场

    戴威发内部信宣布ofo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所以ofo还是有希望的是吗?不过ofo很多海外市场都纷纷宣布破产了,而印度ofo被收购了,新公司已经开始接受ofo。对于印度Bounce为何收购ofo在印度的资产?

    印度ofo收购的原因是什么
    印度ofo收购的原因是什么

    Bounce之所以收购ofo,是因为ofo对Bounce有很大的帮助,毕竟Bounce现在正在拓展运输服务市场,而ofo刚好可以使用上。现在Bounce已经接管部分车辆和员工,但是要在什么时候真正接手,相信ofo很快就可以解决资金问题了。

    据报道,印度线上摩托车租赁服务Bounce宣布,印度Bounce收购ofo在印度的资产,ofo印度高管团队部分成员也将加入Bounce。Bounce总部位于班加罗尔,之前被称为MetroBikes,为印度几个城市的无桩式踏板车、助动车和摩托车提供共享服务。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VivekanandaHR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收购ofo公司的资产,Bounce不仅限于某种出行方式,而是根据适当的条件推出相应的服务。他说:“在1至2公里的距离内,我们感觉提供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更为适合”。

    该交易的其他条款尚未披露。由于资金枯竭,ofo已退出世界各地的多个市场,包括印度,欧洲和北美,其重点是它认为最有前景的中国,香港和新加坡。今年8月,Bounce宣布已完成一轮8.36亿卢比(约合1220万美元)的融资。联合投资者是红杉资本和AccelPartners。在这轮融资完成后,该公司宣布将品牌名称从MetroBikes更改为Bounce。

    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允许用户每小时,每周或每月租用摩托车。班加罗尔,迈索尔,斋浦尔,马尼帕尔,艾哈迈达巴德,戈卡纳等地均已提供服务。此外,其海外业务已扩展至新西兰市场。

    目前,印度城市的“最后一公里”运输服务市场潜力巨大,规模高达45亿美元。Bounce希望到2020年将其服务扩展到印度的所有主要城市。除电动摩托车外,他们还将提供自行车、智能电动车和小型摩托车租赁服务。收购ofo印度资产是这些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