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新帝豪gs致命缺点 吉利帝豪gs怎么样真实评价

    近些年来,国产车快速崛起,在技术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受到国人关注,国产车销量也因此变得更好。现在国产车还是受到大家青睐,也不比合资车差。接下来就说说国产车吉利汽车,新帝豪gs就卖得挺好的,买多的人都有反映优缺点。那么,吉利新帝豪gs致命缺点有哪些?一起看看。

    人无完人,同样人也是由缺点,更别说是车,车无完车,同样也是有缺点的。吉利新帝豪gs上市以来,销售情况比较乐观,外观相对来说特别吸引人,可以说是完美的,但是吉利新帝豪gs致命缺点最让人反感的。

    吉利汽车新帝豪gs
    吉利汽车新帝豪gs

    买车看中的应该是动力总成、底盘技术以及细节上的研发处理,而不是华丽的外观以及虚无缥缈的营销噱头,其实在选车的时候,很多消费者都会问我帝豪GS如何,其实从售价以及外形设计上来说,帝豪GS表现的确实不错。但是其核心动力以及底盘设计就没有显得那么出色。

    吉利新帝豪gs缺点解析

    首先就是双离合变速箱的不可靠,这并不是帝豪GS的问题,装备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都有这种问题,而帝豪GS所配备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问题更为突出,在走走停停的国内复杂路况下,双离合变速箱显得十分鸡肋,虽然吉利对这台变速箱进行优化,但是顿挫、抖动问题依然存在。变速箱作为整车核心技术最复杂的一个部件,一旦出现问题将会严重影响整车的使用感受,而且后期维修费用也不菲。

    其次是细节处理上,帝豪GS并没有宣传上那么细腻,毕竟其定位还是一台小型SUV,后排空间的表现并不理想,后排乘坐三个人的体验较差,尤其是第三个人的乘坐感受并不优秀,虽然帝豪GS最大化的扩展了后排空间,但是因为轴距短、平台等问题,还是决定了她后排空间的不理想。

    后备箱使用感受差,帝豪GS后备箱空间小,无论是开口也好,还是后备箱容积也罢,在这个级别中都没有优势,而如此狭小的后备箱也大大影响了实际使用效果,无论是搬卸重物还是较大体积的物品,看着帝豪GS的后备箱空间,真的只能怒其不争。为什么会有这样奇葩的后备箱设计?其实还得从帝豪GS的外形说起,为了最大化的保证流线型的造型,吉利并没有考虑到后备箱的合理性。

    底盘使用感受并不好,这点其实在动态驾驶中感受还是挺强烈的,扭力梁悬架的压缩行程较长,使得其在过弯的时候侧倾较大,而且因为扭力梁悬架的特性,使得帝豪GS在过烂路的时候颠簸感较为严重,加上本来就不是特别柔软的座椅,其实帝豪GS的乘坐感受以及驾驶感受真的不怎么好。

    帝豪GS是一件优缺点非常鲜明的车辆,整车空间较小、双离合变速箱不太可靠、底盘也并不优秀都是他客观存在的缺点,当然他也有自己的优点,优秀的造型以及较为低廉的售价,都是消费者喜欢的原因。但是因为外观以及售价去选择一台帝豪GS,真的是上乘之策吗?我看未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