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余额宝收益又跌破3% 七日年化2.52%

    支付宝的余额宝理财产品,在过去用户是非常多的,因为余额宝理财收益高,收益率最高的时候达到了7%,收益率这么许多人都将银行里的钱却出来存在余额宝,收益率高这种情况持续不久,收益率逐步下降,说明用户的收益也下降,现在余额宝的收益情况怎么样?据了解,2018年余额宝收益又跌破3%了,下降程度太差了。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收益率高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体验过,但是好景不长,随着收益率下降,2018年余额宝收益又跌破3%,大家也对余额宝的期望也是不同了,纷纷取出余额宝里的钱买其他理财产品,相比余额宝,买其他理财产品比余额宝收益高。

    从今年开始,余额宝的收益率一个月比一个月低,跌破5%,再到跌破4%,现在跌破3%,下降速度也是非常快。根据最新消息称,现在余额宝七日年化2.52%,假如存10000元,收益率不足1元,收益这么低你还存钱余额宝吗?相信你已经推出了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收益率差
    余额宝收益率差

    怎么也没想到余额宝收益率跌到这么低,还是让人感到很意外的。是什么原因导致余额宝收益下跌如此严重,常言道:事出必有因,余额宝收益率下降还是有原因的,是受到货币市场收益下滑的影响,还有就是央行定向降准,导致大家收益很不乐观。

    虽然余额宝收益率降到了2.52%,收益情况不怎么理想,但是整体受到的影响不大,若你觉得收益不高,可以选择其他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