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鲁大师跑分排行榜 这些手机的鲁大师跑分高

    关于手机性能测评方面,有两个测评标准是比较公正和权威的,就是安兔兔和鲁大师。一般来说,如果电子产品的跑分比较高,那么代表这个产品性能好。小编留意了2018鲁大师跑分排行榜,原来有一些手机的鲁大师跑分非常高。大家知道是什么手机吗?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手机性能排行榜代表整部手机的综合性能,其中第一为小米8,跑分226175分;第二名一加6,跑分226098分;第三名oppoFindX,跑分225954分。上榜的手机除了华为P20Pro,其他的基本是采用高通骁龙845芯片,因此手机芯片排行榜的榜首也没有悬念了。

    按流畅排行版来看,排在第一的是一加6,其次是华为P20Pro,之后是坚果R1。流畅排行榜体现手机UI的桌面使用、APP使用、网页内容加载与滑动,开机自启动流畅程度等。

    鲁大师另外也排出了一个手机流畅度排行榜,综合考虑手机UI,文件传输,照片查看等常用功能的流畅度。一加6用轻量级的系统拔得头筹,而一加手机采用的氢OS系统也荣登手机UI排行榜第一。

    现在,你看了2018鲁大师跑分排行榜,觉得靠谱吗?这个排名之中,一加6手机的性能最值得肯定,在多个排行榜方面都有绝对的优势。当然,也不能说这款手机一定是最好的。这个跑分排行榜,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意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