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黎世家又出事了 假借慈善之名捞钱

    巴黎世家是一家百年时尚品牌,很多产品都受到大众的喜欢,此前因为辱华事件引发广泛争议,之后还是乖乖道歉。最近巴黎世家又出事了,这次不是侮辱人,而是借慈善活动出来捞钱,结果遭到大家质疑。

    巴黎世家疑借慈善活动捞钱
    巴黎世家疑借慈善活动捞钱

    欧洲百年品牌疑借慈善捞钱,仅仅捐出产品售价的10%作为善款。根据了解到,巴黎世家的产品价格贵到惊人,没想到却仅捐出产品的10%,这简直是令人气愤。那么巴黎世家这次借着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的活动捞钱,还有不少的著名人士纷纷代言,结果只捐出10%,完全是在捞钱的节奏。

    26日据报道称,巴黎世家又出事,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近年与西班牙百年时尚品牌巴黎世家合作,推出了系列服装产品,并希望将善款用于扶贫。但最近欧洲媒体爆料,巴黎世家仅捐出产品售价的10%作善款。巴黎世家与世界粮食计划署今年合作的服装系列包括T恤、帽子、腰包、围巾、外套等。在巴黎世家德文网店看到,这些产品前方都印有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标志,背面则印有“改变生命、拯救生命”的字句。

    巴黎世家产品怎么样
    巴黎世家产品怎么样

    虽然这些产品样式没什么特别之处,但它们的价格却高得惊人。数据显示,男士和女士的T恤价格为每人295欧元,帽子为275欧元,衬衫和围巾为550欧元,口袋为595欧元,毛衣价格为990欧元,夹克价格为1390欧元。巴黎世家此前曾表示,与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合作旨在提高人们对全球饥饿的认识。此举得到了公众舆论的高度赞扬,其中包括众多明星,如蕾哈娜和肯伊⋅威斯特等大批明星他们也自愿担任“义务广告代言人”,以增强其号召力。

    最近,一位时尚买家却爆料称,这些慈善T恤在英国售价为370英镑(英国在线价格为295英镑),产品价值仅为4英镑和15磅之间。并质疑该品牌利用善事来销售产品。买家还指出,它的材料,裁剪等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据透露,巴黎世家销售收入中只有10%给予世界粮食计划署。

    自相关丑闻爆出后,巴黎世家没有回应。许多欧洲人认为,打着联合国机构的名义,却只捐出10%实在太少;公司应该明确打出广告,写明只捐出10%。英国《Vogue》杂志前负责人科斯格洛夫认为,应该把100%的销售收入捐给世界粮食计划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