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最低 这4家费率标准很低

    你办理信用卡了吗?现在人们办理银行信用卡几乎成了大家生活必需品,越来越多人办理银行信用卡,特别是继续用钱的朋友们,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办理信用卡,因为信用卡可帮助到自己。办理信用卡每一家银行的费率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哪个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最低?你知道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

    办理银行信用卡可以说非常的方便大家,很多年轻人手里相信都有一张银行信用卡,办理银行信用卡的人群也是年轻人最多,办理信用卡也是挑选合适自己的,因为一些银行费率太高了,而也有费率低的银行信用卡,很多人都不了解哪家银行费率低,接下来了解一下哪个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最低?相信会给你不带来困惑。

    国内这么多银行,想要办理信用卡的你都非常的犹豫,这个时候你应该多点了解哪家的银行费率低,盲目去办理高费率的银行信用卡,这也是你的损失,所以要慎重考虑、了解。

    工商银行相信大家都知道,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样?3期的费率标准是0.55%,最高24期的费率标准是0.65%。

    农业银行信用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

    农业银行估计各位并不感到陌生,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农业银行与工商银行费率不相上下,从3期到24期费率标准都是0.6%。

    招商银行分期手续收费也是挺低的,而费率又是怎么算?单期的手续费最低的为0%,最高的为1.67%,还要看信用卡中心实时测评,最终以评测结果为准。

    中信银行分期手续费也同样是挺理想的,1期费率标准为1.5%,3期费率为0.8%,最高可分36期,费率为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