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车位100元租给企业 官方称东田物业合法取得

    湖南邵阳隆回县上千个停车位以每年100元价格租给企业,合不合理?这事在网上引起了争议。24日晚,当地有关部门表示,停车位价格是基于现实情况确定的,中标企业东田物业取得合法。

    据微信公众号“邵阳风骨”爆料,隆回县城区主干道1805个公共停车泊位被隆回县城管执法局以18.05万卖出。对中标企业东莞市东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说,每年只需向县财政缴纳公共停车泊位经营权费用100元/个,平均成本每天不足3毛钱。文章质疑中标企业有可能从中获得高回报。

    对于文章的质疑,隆回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王觉民回应称,出于隆回县城的现实情况考虑,最后确定了目前的招租价格。他指出,上述停车位的招租价格和停车服务费收费标准的核定严格遵守相关程序规定,停车收费管理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

    停车位100元租给企业
    停车位

    资料显示,东莞市东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17日,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强,经营范围为:住宅小区、商业大厦物业管理及租赁服务,停车场管理服务,清洁服务,园林绿化服务,除四害服务,家电维修服务等。

    其实,中标车位每年租金与收租的回报相比,过于悬殊,因此才会遭人质疑。目前,官方已对此进行回应。你觉得是否具有说服力?你对此事又是怎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