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有收益吗 揭零钱通和余额宝的收益对比

    微信的使用人群非常多,不少人喜欢放一些钱在微信零钱那里。小编有一个朋友,在微信零钱那里都会放至少几千元的。以前没听说过有收益,但最近她说零钱那里多了几元钱。那么,难道微信零钱通有收益吗?

    微信理财收益
    微信理财收益

    以前小编也在零钱那里放一些钱,是从没有收益的。所以,一开始也想问微信零钱通有收益吗?经过查询得知,原来现在微信的零钱已经升级为零钱通,在零钱那里理财,意味着在零钱通存钱,是有收益的。看来,微信是要出手与余额宝对抗了。

    据悉,零钱通(希财君对接的是易方达易理财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大约是3.31%,而余额宝(以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为准)这一项数据是2.96%,所以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是比余额宝要高的。当下小编翻阅两只基金的长期表现来看,依旧符合这一判断。所以从赚取收益的角度看,零钱通比余额宝要好。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是移动支付的两大巨头,在生活中它们几乎无处不在。所以很多人为了消费方便,又能赚取收益,就会把钱存在余额宝或者零钱通。从这一点来看,常用微信支付的就选零钱通好一些,常用支付宝的就选余额宝吧。

    另外,余额宝每天的申购额度是有限制的,每天9点发售,晚了就抢不到了,不过这一规定只针对天弘余额宝货币,升级余额宝后,买入其他货币基金既不限时也不限额。微信零钱通就没有余额宝这类限制了,买入不限额。在银行卡的交易限额内,想买多少就买少,不过赎回还是限额1万的。从这一点来看,没有升级余额宝的用户,如果抢不到余额宝,买零钱通就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