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跌破3500美元 或今年会跌破1500美元

    曾经,马云和巴菲特等人都表示比特币存在泡沫,后者甚至直言比特币是全世界最大的泡沫,那时候大家都不相信他们的话,不过从今天看来,似乎都是真理,并且被一点一点验证着。继前个星期跌破4500美元后,日前比特币跌破3500美元,比特币价值正在一点一点消失,与此同时,当初重金投资比特币的人们,损失可谓是非常重大!

    比特币下跌
    比特币下跌

    根据数据显示,其实比特币在这个月14号出现过暴跌,暴跌幅度高达10.36,在20日时,也出现过16%的巨大跌幅,不过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些都不算最痛的,在昨日(11月25日)出现了一年来最大的跌幅,跌幅达到18.65%,比特币在昨日收盘时跌破3500美元,不过有点幸运的是,在今天比特币大幅度上涨,录得3975美元。

    比特币消息
    比特币消息

    截止昨日,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周里面,比特币下跌幅度超过了30%,其实不仅仅是比特币,有73种密码货币都出现下跌,而且下跌幅度都一样大。

    其实比特币曾经一度突破20000美元,如今在昨日却下跌到3500美元,许多投资者在其中倾家荡产,就连售卖比特币矿机都是按烂铁计算的。

    那么比特币为何会出现持续暴跌呢?其实,比特币本身就存在非常大的泡沫性,如今只不过是泡沫论被验证罢了!此外,在资本市场上,由于有许多人大量持有比特币,比特币受资本影响而大跌,若有人短时间内大量抛售或者买入,比特币价格也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如今比特币已经跌破3500美元,未来是继续下跌还是再度逆袭呢?许多专家分析,在今年或会下跌到1500美元,在未来,比特币价值终会变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