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车最省油?2019年省油又耐用的家用车

    随着生活经济越来越好,现在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但在汽车方面却不够了解。想要买十分省油又耐开的车,不知道哪款比较好?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比较省油又耐用的家用车。那么,买什么车最省油呢?

    比较省油的汽车
    比较省油的汽车

    丰田卡罗拉:卡罗拉这款车即使是在世界也是小有名气,它的耐用性是出了名的强,并且油耗百公里也是在6L左右,并且目前在市场上还有着1万多的终端优惠,所以作为家用车是十分合适的。

    大众速腾:大众速腾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是十分不错,它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底盘悬架,而大众速腾这款车不但省油耐用,并且在终端有着3万多的优惠。

    艾瑞泽ex:这款车的最懂售价是5万多,据说它是可以代替艾瑞泽5的优秀国产车,而它的百公里油耗也是在6L左右,作为家用车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如果你问小编,买什么车最省油?那么小编认为,以上几款车就相当不错,每一款都比较省油耐用,而且性价比也高,外观也非常精致,成为了很多人家用车的首选。如果对这几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