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个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凉凉 中介半年没接单纷纷辞职

    由于楼市调控越来越严厉,这个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凉凉,业主降价出售,依然是量价齐齐走低,一些中介表示半年没接单。没错,上述提到的这个城市是深圳,四大一线城市之一。

    今年,楼市金九银十不再,就连深圳也未能幸免。数据显示,10月份,深圳市新房成交量环比下降18.3%,每平米成交均价5.4万元左右,环比微跌。二手房市场更是冷清。一些业主降价10%至15%出售,仍然不能提升成交量。

    这个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凉凉
    深圳楼市

    业内人士认为,自“7·31新政”以来,深圳的二手房市场出现了明显的降温态势。深圳规土委数据显示,10月深圳市二手房网签4524套,环比下降17.6%。

    为什么深圳二手房市场凉凉?除了楼市整体降温、新房限价之外,还有二手房合同周期长存违约风险等因素。分析认为,未来几个月,深圳二手房将持续维持目前的降温态势,买家观望情绪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