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季度财报什么时间发布 上市公司财报披露时间

    估计经常在股市中泡的人都知道,上市公司季度财报对于投资者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有时候上市公司季度财报一发布,该公司股票立刻就会出现大幅度的上涨或者下跌,许多投资者在这个时间段里面获利不少。那么上市公司季度财报什么时间发布呢?一起来了解下。

    上市公司要披露财报
    上市公司要披露财报

    根据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必须披露定期报告。定期报告包括年度报告、中期报告、第一季报、第三季报。年度报告由上市公司在每个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4个月内编制完成(即一至四月份),中期报告由上市公司在半年度结束后两个月内完成(即七、八月份),季报由上市公司在会计年度前三个月、九个月结束后的三十日内编制完成(即第一季报在四月份,第三季报在十月份)。

    定期报告的披露要求为在指定报刊披露其摘要,同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网站上披露其正文。

    其实,上市公司季度财报以及年度财报对公司股价的影响非常大,一般来说,要是财报成绩理想,那么对公司股价上涨有极大帮助。若财报不及市场预期,那么公司股价很大可能会出现大幅度下跌,今年的苹果股价就是很大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