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差钱的老干妈 陶华碧再度给股市派发“好人卡”

    日前,某媒体对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的专访引发广泛关注。在专访中,不差钱的老干妈再度称坚守不上市等四大原则。同时,陶华碧还表示,将来还要做200多系列的新产品。

    此前,有消息称,深交所带队到老干妈调研,进而引发老干妈被催上市的传闻。那老干妈会不会上市呢?8月8日,老干妈董事长秘书刘涛对媒体回应称:“深交所就是来看看,老干妈不会上市,未来也没有上市的计划。”

    近日,在接受贵州广播电视台旗下自媒体采访时,陶华碧也表示:“不要贷款,不要参股,不融资,不上市,这样子好,我有多少钱就做多少。”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陶华碧第一次拒绝上市。早在2013年,她就公开表示,坚决不上市。

    不差钱的老干妈
    老干妈

    今年,陶华碧73岁,仍担任老干妈董事长。但她已经在2013年退出参股,企业的日常经营由两个儿子来打理。因此,她拥有更多的时间研发新产品。老干妈陶华碧表示:“我还要做,我把我的颈椎治好之后,还要发展系列产品,我现在才20多个,我要做到200多个。”

    从不上市这一点来看,陶华碧与任正非很像,两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因此才能成为大家所佩服的企业家。相信在新一代管理者的带领下,老干妈依然能盘踞辣椒酱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