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二手房价格最新消息 北京的二手房真的降价了吗?

    北京的房价一直都是处于高位,打工族要想在北京买一套房真是很难。房价调控新政今年频繁推出,只为了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现在的北京房价如何?今年中旬,北京二手房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根据北京二手房价格最新消息,二手房降温了。一起看看。

    北京二手房降温
    北京二手房降温

    受9月13日北京公积金新政影响,北京二手房市场的降温进一步加速。无论是官方网签数据还是机构签单量数据,都出现了更大幅度的下降。调研发现,目前支撑北京二手房市场的客群主要为刚需购房者。在该背景之下,购房者更具有议价能力,因此,北京二手房跌价不少。

    北京二手房价格最新消息,受到公积金新政影响之下二手房价开始降温了,今年的楼市调控只紧不松,未来也会继续公布楼市调控新政,北京二手房价还会继续受到影响吗?照这样的情况下,北京二手房价的下行趋势恐难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