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退押金难 退款15天内到账只因这个原因

    ofo小黄车今年的负面新闻真是满天飞,最主要的还是传出其资金短缺一事,各大新闻媒体都在报道。近段时间,ofo因退押金一事在网上引起广泛热议,有网友反映ofo退押金非常难。针对此事,ofo回应退押金难一事,说了什么?一起看看。

    ofo怎么退押金
    ofo怎么退押金

    最近,多个城市ofo用户都在抱怨称退押金难,为何退押金这么难?为此,ofo作出了回应,称退款难事因为服务器搬迁的原因,还表示押金退款一切是正常的。退押金本是几个小时的事情,或者更短,而现在ofo退押金需要15个工作日,用户都在吐槽退款时间太长了。

    ofo退押金难,你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也有用户投诉称超过15个工作日也没有等到退款到账,不得不怀疑ofo已经没有钱了?有ofo公关人员称,用户押金会在15天内到账,只因服务器搬迁致延迟,退款时间也会恢复正常。

    ofo资金短缺
    ofo资金短缺

    近几个月时间以来,关于ofo传闻频繁被传出,倒闭、裁员、资金断裂等负面信息,但是每一次传出这种传闻,ofo都会进行辟谣不存在的事实。曝出这样的新闻,对其的影响还是很大的。现在ofo用户最关心的问题还是退押金一事。

    ofo回应退押金难问题,官方的回应是服务器搬迁发生延误、接下来会陆续恢复正常,这个时候用户只能接受相信。ofo共享单车给大家出行提供很大的方便,在国内各个城市都能看到ofo共享单车的身影,曾为大家带来很方便的ofo,现在却面临严峻的市场考验,不知道能不度过这个难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