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G辱华广告女模特遭遇网络暴力 被骂不配当中国人

    近期时间,DG辱华事件闹得满城风雨,因一个宣传视频,流露出对中国的歧视,还有杜嘉班纳设计师辱华,导致DG产品在中国电商平台销售渠道全部下架。而给DG拍摄广告的中国女模特也被网友扒出。事后,DG辱华广告女模特遭遇网络暴力被骂不配当中国人。

    杜嘉班纳女模被骂
    杜嘉班纳女模被骂

    据了解,杜嘉班纳这位女模特来自中国,是一位年轻女模特,名字叫左也。这位中国女模特在给DG拍摄广告中,陶侃中国人使用筷子吃披萨,DG辱华广告女模特遭遇网络暴力被骂不配当中国人,不过,作为一个演员,这只是她的工作要求,她也是受害者,大家还是不要语言攻击。

    有一网友指责她称:“你火了,不过你也凉了,你是牺牲品也是受害者,还是个帮凶。或许你是被逼无奈的,但你更是侮辱自己的民族文化。”还有网友称:“作为一名模特你很尽责,但作为一名中国人,你侮辱了自己。”网友认为,女模特拿筷子矫揉造作的丑态,是在故意丑化中国人的形象,认为她的是在昧着良心赚钱,也许是真的努力,但行为太过愚蠢。还有网友直言:“滚出中国”。

    不仅是女模特最近的发文被批,就连跟母亲一起吃饭时的合照,也被某些网友拿来大做文章,甚至还将锅扔到女模母亲身上,母女俩一起遭痛批。面对这样的恶语相加,女模特没有选择澄清,只是悄悄改掉微博名字。

    许是一些别有用心的网友言论太激进,有部分理性网友站出来,为女模特辩白称:模特是按导演的要求在做事,导演怎么剪辑,成片的效果怎么样,她并不知情,所以这事也不能全怪她。

    而女模特的朋友也表示,生活中女模是一个积极的人,热爱生活也爱国,她不是有意为之去拍这样的广告,准确来说,她也是一个受害者。目前,此事还在网上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