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模特左也资料 左也个人简介与图片

    一件辱华事件,让杜嘉班纳站在舆论浪尖之上,此外为杜嘉班纳拍摄“辱华视频”的女模特也备受网友们指责。今天我们就来谈下这位超模,有网友称她是日本女模特,也有网友称其实她是中国人,真相到底是怎样?

    左也拍摄宣传片
    左也拍摄宣传片

    原来,为杜嘉班纳拍摄宣传视频片的女模特叫左也,是一位中国人,曾经还是2014年广州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值得注意的是,在“辱华事件”曝光后,左也立刻将微博名字改为英文形式,以致于网友们都找不到她的微博。

    左也2014年就读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14级广告表演专业。

    2014年参加2014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12月28日的全国总决赛舞台上,女子组由于两位选手出现了同分的情况,因此首次出现了双冠军,他们分别是陕西赛区杨子萱及广东赛区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