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押金新政策 参与这个活动可永久免押金

    ofo到底能撑多久,ofo现在陷入资金困难状态,不仅搬离办公地点,连用户的押金都还没有退回来,经常推三阻四迟迟未退,看来ofo退押金很难。最新消息,ofo押金新政策,押金投资理财项目后可免押金,但是用户肯买单吗,这不会又是另外一个坑吧?

    ofo押金新政策是什么
    ofo押金新政策是什么

    ofo可以实现永久免押金骑行,只需要一键升级为ppmoney新用户就可以,但是很多用户并不相信,毕竟之前的押金还没有退回来,现在又推出新活动,这不是不想退押金,所以就会以各种理由推脱。

    11月23日下午消息,ofo今日在App里发布通知称,ofo99元押金用户一键升级成为PPmoney的新用户后,可实现永久免押金骑行。

    据ofoApp活动详情介绍称,ofo99元押金用户一键升级成为PPmoney的新用户后,即认可并同意将ofo99元押金成功升级变为PPmoney的100元特定资产。升级成功后,特定资产默认出借PPmoney新手福利项目,该项目历史年化利率8%+8%,锁定期为30天,锁定期满后用户可申请退出,并在退出成功后可获取相应本息。

    ofo方面确认,收到该活动邀请的用户,可自主决定是否参与此活动。参与后则可实现永久免押金骑行。

    今年6月,ofo取消了与芝麻信用合作的信用免押金政策,ofo方面当时回应称,这并不是意味着变向取消免押金服务,是在尝试建立自己的信用体系。